首页  党群工作
小学教育系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徐正林 2022-10-26 查看 412

1026日,小学教育系组织全系教职工在3216会议室开展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院党委书记王淑莲出席学习会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王淑莲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并摆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即“高质量发展”之后的突出位置,极具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提法、新要求、新论述是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的新方向、新领域与新课题,全体教师要结合二十大精神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相结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陶然、方相成、陈旭峰、张虹霞、封烽等5位老师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小学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一审:徐正林  二审:季翼平  三审:王淑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