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朱峻逸 2022-10-27 查看 153

10月26日,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204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周艳芳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支部书记周艳芳,组织委员马素玲,宣传委员朱峻逸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观看了《如何理解中共八大的历史贡献》微视频及学习《习近平同志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周艳芳同志为各位党员上了《中国这十年》为主题的党课,分别从外贸发展质量齐升、市场主题蓬勃发展、“朋友圈”越来越大、负面清单越来越短这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这十年的变化。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让党员同志们相信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的改革开放将迎来新风景、新气象。

一审:朱峻逸 二审:周艳芳  三审:王淑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