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体育教育系召开课题申报讲座
2022-11-14 查看 105



为提高体育教育系教师申报课题的水平,激发教师申报科研与教改课题的热情。119日下午,在1301举办了课题申报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我系李晓明副教授做“课题申报的体会与建议”分别就科研课题和教改课题申报进行了专题讲座。体育教育系青年教师和博士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晓明副教授从自身申报课题的成功经验出发,强调了课题选题和申报书的撰写与论证技巧,特别提醒要结合自身专业情况和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出发进行选题,注意结合地方特色和国家的政策文件来进行课题论证。最后,就体育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的选题与博士和青年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此次活动为2023年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课题和教育部课题申报工作的启动进行了铺垫。

一审:李晓明 二审:倪丽梅  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