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我院小学教育领域硕导参加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指导教师研修会
2022-11-15 查看 120

1112日,全国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院校指导教师研修会在线召开我院教育硕士小学教育领域研究生指导教师集中参加本次线上研修会议。

研修会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河南大学承办,河南大学教育学部副书记蔡建东教授、河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萍教授和河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晋教授等主持会议。

华东师范大学吴刚教授、扬州大学查永军教授、杭州师范大学严从根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张志坤教授和河南大学魏宏聚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东北师范大学陈旭远教授宁夏师范学院薛正斌教授分别就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学位论文指导相关问题做了经验分享报告。东北师范大学马云鹏教授总结致辞。

一审:李银蝶  二审:季翼平  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