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敞开心扉,漂流心声 ———我院开展国际大学生节“心事漂流笺”活动
方舒艺/文 汪艺艺/图 2022-11-17 查看 184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培养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近日,我院开展国际大学生节“心事漂流笺”活动,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我院积极倡导朋辈互助,呼吁同学们发挥朋辈力量,关爱他人。活动现场摆放红蓝两个箱子,红色箱子用于收集正面心声,蓝色箱子用于收集负面心事。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前来参与的同学仔细讲解活动内容,鼓励其将近期经历、情绪感受写在“心事漂流笺”上,投递到相应箱子并抽取另一纸箱中的信笺。

面对新颖的表达方式,同学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朋辈”在面对各方压力下做好情绪管理,促进同学们身心全面发展。发扬“团结、互助、友爱、进步”的校园精神同时,进一步营造校园和谐氛围。


【一审:陈琦;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