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2022-11-16 查看 44

1115日,我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纪委书记雷园园主持,学院纪委委员参会。

会上,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雷园园领学《杨晓渡: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精神。随后,就“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监督工作进行专题研讨,雷园园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改进提升举措,参会委员进行讨论发言。最后就“清廉学院”建设落实情况督查工作和清廉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各位委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能定位,切实履职尽责担当,推动学院纪委工作提高效能,以实际工作成效助力一流教师教育学院建设。


【一审:陈琦  二审:孙小晨  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