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开展“贯彻二十大,党风廉政落实地”主题党日活动
朱峻逸 2022-11-25 查看 119

11月23日,我院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101会议室开展了“贯彻二十大,党风廉政落实地”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马素玲同志带领党员们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雷园园同志为党员上了一节以“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作风——争做新时代讲规矩、守纪律的优秀党员”为题的党课。她分别对“‘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如何诞生的?”“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党组织和党员划定了哪些负面清单”“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百年历程”“‘打虎拍蝇’案例”以及“如何做新时代讲规矩、守纪律的优秀党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节非常精彩的党课。

支部书记周艳芳,组织委员马素玲,宣传委员朱峻逸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修正新党章:总纲部分”、“《习近平同志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第二部分《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2013 年4 月8 日)”、“《胡海峰在丽水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造高水平应用型地方高校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提供有力支撑》的宣讲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部召开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之《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学习《关于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酒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贯彻《中国共产党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 年下半年学习安排的通知》”等。

会议还开展了“酒驾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了今年以来我校处理的酒驾醉驾案例和《酒驾醉驾警示教育读本》,强调了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让警示教育入耳、入脑、入心。要求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充分认清酒驾、醉驾的严重不良后果,坚决摒弃侥幸心理。

最后,全体党员为郭敏和包淑娟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两位同志还发表了自己入党多年来的感想。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贯彻二十大,党风廉政落实地”为主题,让党员同志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定将迎来新风景、新气象。

一审:朱峻逸  二审:周艳芳  三审:王淑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