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开展领导班子廉政谈话
2022-11-27 查看 77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切实强化领导干部日常教育提醒和一把手监督,落实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近日教师教育学院纪委书记雷园园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政谈话。

雷园园表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应当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一要守纪律,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党的干部要严格遵守相关的规定。班子成员更要在工作、生活中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清醒任职、清正履职、清廉从政。二要遵程序,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推进工作,以查促改、吸取经验,避免因执行制度不到位或者简化工作流程造成的问题。三要带队伍,作为学院领导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既管好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也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四要讲团结,作为学院的骨干和领导干部,一定要有格局有胸怀,包容不同观点和意见,带领大家一起干事创业。五要讲担当,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事,对待教师严管厚爱,为教师提供持续发展的平台。

此外,纪委还将通过与领导班子分别谈话的形式加强廉政教育和提醒。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教师教育学院纪委坚持通过多种渠道和多样形式落实监督工作,逐渐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监督工作格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审:陈琦;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