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体育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和景宁民宗局党支部、岗石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4 查看 54

11月23日下午,我院体育教育系教师党支部、景宁民宗局党支部、岗石村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景宁岗石村举行。浙江省民宗委民族一处二级调研员蓝焰、景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支部书记雷依林、岗石村党支部书记刘红燕、体育教育系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景宁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党支部书记雷依林主持。

学习会上,蓝焰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李鹏程教授给大家上了专题党课,他展示了景宁实地调研的相关数据,从景宁高质量发展人的保障、物质根基、精神根基、社会交往根基的角度结合二十大报告,探讨发展与策略。

学习会后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为浙江省第七届民族传统体育运会开展裁判员服务工作,还为岗石村村民进行了体质测试服务。

一审:章晶晶  二审:阎朝兵  三审:王淑莲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