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潘巧明等赴景宁走访看望实习同学
2022-11-28 查看 74

11月25日,我院院长潘巧明、副院长鄢锋等赴景宁走访看望在景宁民族小学、景宁县第一实验小学和景宁县第二实验小学的实习生。景宁县教育局副局长金益华,教育局人事科科长毛国伟陪同走访看望。


座谈会上,实习生分享了自己在前段实习中的感想,汇报自己的进步和收获。在听取了汇报后,潘巧明对同学在实习中的成长、进步感到欣慰,并希望新教师要站在教育前沿,更多关注教育热点,紧跟教育改革步伐,勉励同学珍惜当下实习的宝贵机会,虚心努力学习,争取更大进步。金益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积极表现,向实习同学介绍了景宁县教育发展改革前景,勉励实习同学做好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努力迎接教育发展带来的挑战。

小学教育系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一审:季翼平  二审:鄢锋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