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举办“清风拂墨 倡廉守正”主题书法展
2022-11-21 查看 52


为全面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使广大师生员工在阅读、欣赏书法作品中感受清廉文化、树立廉洁意识,我院举办“清风拂墨 倡廉守正”主题书法展。

本次主题书法展面向全院征集清廉主题书法作品,共计收到作品余件,经过遴选后硬笔作品入展24软笔作品入展15。专题展布置在书法教室中,吸引了许多同学老师陆续参观学习。现场还设有“我手写廉”软笔书法体验点,使广大师生员工能在欣赏和亲手书写过程中感受廉洁文化、树立廉洁意识。



清廉主题书法展是教师教育学院清廉文化建设重要品牌“书清正、话廉洁”的系列活动之一,每年举办两次,已经形成一定规模参与面和影响力,有效推进我院清廉文化氛围营造,将廉洁种子播撒在更多师生心间。


【一审:陈琦 二审:孙小晨 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