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师道相传 研途相伴——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王晓帆 2022-11-02 查看 126


目前,考研形势严峻,竞争十分激烈,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措并举,多点发力,用情用心,为学子们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助力学子们圆梦研途。距离同学们奔赴考场已不足一个月了,在此之际,我院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会暨优良学风座谈会。会上,老师们殷切叮嘱同学们注意调节情绪、合理饮食、保证睡眠、注意防寒保暖,加强体育锻炼、保持精力充沛,临考不乱,并再次强调在考试前减少不必要的流动,提前熟悉考场、明确路线、掌握考试时间。





最后,老师们一起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大礼包:象征好运的孔庙祈福文具套装,印有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逢考必过、不负韶华等词语的笔记本,帮助驱散寒冷的暖宝宝……一袋袋礼包传递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真切关怀与深情祝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教师教育学院本届考研学子一战成“硕”,不断书写人生美好新篇章!


【一审:陈琦;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