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朱婕妤/文 丰信子/图 2022-12-01 查看 77

近日,我院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学生)胡博惠主持,我院青马工程学员参与。

本次培训会以发扬二十大精神和宣讲宪法为主题,由丽院青年说宣讲团成员杨九余和郑一可主讲。杨九余鼓励学员们勇担新时代重任,牢牢把握二十大报告中阐述的“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根本要求”,破除旧思维、更新新理念,立足实际勇于创新、发声,做敢于突破、敢为人先的新时代“排头兵”。郑一可以自身为例,为学员们分析宪法赋予人民的权与义务,主张当代青年应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宪法带给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郑一可祝愿学员们在宪法的照耀和保护下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对二十大精神、宪法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会善用宪法、向榜样学习,努力发扬“排头兵”精神,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陈琦;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