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心为缘起 携伴同行 ——我院召开团学干部理论专题学习会
吴梦 朱芷萱/文 2022-12-04 查看 257

近日,我院举办“心为缘起,携伴同行为主题的线下理论学习会,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据了解,本次学习会由走进五四运动学习先烈事迹观看开国大典研讨五四精神个部分组成

参会人员在观看五四运动及开国大典相关视频资料统一集中学习五四运动和新中国成立的背景以及意义,会后大家就新时代青年如何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助力中国梦实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见解。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数代青年的担当。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全体团员干部的思想认识,鼓励全体团员干部动员青年学生坚持贯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此次会议也加强我院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青年学生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进的信念。  

接下来,我院将以凝聚力量共筑中国梦为任务,多方面开展理论学习会,以此来宣传我党优良精神,引导我院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民族振兴贡献出一份青春力量

 

【一审:陈琦;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