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悟党史精神 做有为青年 ——我院召开理论专题学习会
朱芷萱 吴梦/文 2022-12-05 查看 174

近日,我院开展以“悟党史精神,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各班团员代表参加。

据了解,本次理论学习会主要由党史学习、青年使命教育、二十大报告学习等环节组成。

观看《觉醒年代》视频材料、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相关内容后,针对如何有效传承优党史精神,助力新时代青年前行展开交流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是建设国家的先锋力量本次会议对于加强我院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提高思想觉悟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激励了青年学生不断继承和发展党史精神,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接下来,我院将不断从多方面开展党史教育理论学习会,以此来帮助我院学子更好地理解红色资源中蕴含的重要价值,使得学生发自内心对革命精神产生情感认同,并最终内化为自己的情感认知


【一审:陈琦;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