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创新创业系列分享会
王茜莹/文 曹佳/图 2022-12-05 查看 70

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新、培养创业思维,我院特筹备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会系列活动。第期由小学教育204班罗琳瑛主讲。

据了解,罗琳瑛曾获主持国家级课题一项、浙江省电子商务竞赛二等奖等奖项。分享过程中,她从项目经历、心得体会、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向学生进行了分享。她自己所参与的三个比赛项目为例,进行反思并总结经验,强调团队任务及分配的重要性,指出团队负责人在项目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最后,她谈到“精益求精”“坚持”“伙伴”对于创新创业比赛而言尤为重要,以“守得云开见月明”来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

优秀学子的真诚分享加深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比赛的认识,弘扬了创新精神,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一审:陈琦;二审:盛夏;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