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杭州师范大学周武教授、温州大学张文健教授为我院开展线上讲座
2022-12-06 查看 140

12月4日晚,杭州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周武教授应邀为我院做线上《新课标与学校体育教育创新发展》专题学术讲座,副院长鄢峰主持,体育专业相关教师聆听了讲座。


周武教授围绕“新课标体系下创新学校体育教学”主题,从教学模式的转化思路、实践教学的优化、实现新课标体系下学校体育教学创新的举措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创新、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及建设路径。周武教授还结合自身经历及杭州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实际情况,就当前学校体育发展现状做了梳理与分析,就学校体育发展中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12月5日晚,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张文健教授应邀为我院做线上《新时代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讲座交流,我院体育专业负责人李鹏程教授、体育系主任孙元芳副教授等教师参加此次讲座,鄢峰主持。


张文健教授围绕“如何科学谋划新时代一流课程建设”为主旨,从强化课程质量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强化一流课程应用、坚持动态建设四个方面,为我院系统讲述一流本科建设相关经验。

与会教师与张文健教授开展线上交流研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两次线上讲座开拓了教师们的视野,增强了学术氛围,为我校一流体育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鄢峰对两位专家的传经送宝表示中心的感谢。他指出,通过讲座交流一是向杭州师范大学、温州大学学习体育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相关经验。二是推动双方交流,希望今后开展深度合作。

一审:封烽  二审:季翼平  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