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丽院精神润心田 以文化人细无声 |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丽院精神及三风一训专题学习
2022-12-07 查看 121



校风、教风、学风和校训是一个学校办学文化的沉淀和升华,是学校治学精神的综合体现。为引导学生树立知校爱校、敬校荣校、明德笃行、乐学善思的意识,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丽院精神及三风一训专题学习活动。

在班会课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丽水学院115周年办学历史,感受我校从处州初级师范学堂到确定建成“服务绿色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的前行之路;集体学唱校歌,在隽永旋律中体会学校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随后,学生代表在红色文化广场宣誓,在国旗下大声宣告坚守明德笃行校训,将丽院精神融入专业学习,德行合一、知行合一,以青春力量奉献新时代。

 


 “作为师范生,我们将始终牢记并践行乐教至真的教风和乐学至远的学风,敬重与热爱教育事业,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孜孜求索,不断提高专业素养;踏上教师岗位后传承陶行知老先生‘千教万教教人求真’的精神,传播真理,教书育人,诲人不倦,用心呵护祖国的花朵。”同学们在专题学习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一审:陈琦  二审:孙小晨  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