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为书院办实事 | 让关爱之风吹拂学生生活点滴
2022-12-12 查看 9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生活幸福感,积极响应“我为书院办实事”活动,行知书院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目标,让关爱之风吹拂生活点滴。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变化,为培养同学们“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书院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在每个宿舍一楼显眼处均放置了口罩互助盒,供同学们应急使用,增强同学们的防护意识和互助意识。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书院应学生意愿,在西六宿舍每层楼加装仪容镜,便于同学们检查仪容仪表,正衣冠、正心术,以最好的状态现于人前,对自己负责,对他人尊重。

 


这一系列变化,学生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纷纷表示非常受益,收到了来自书院温暖的关怀,看到了我院打造“最关爱学生的学院”的努力,并表示一定会勤学修德,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与社会。


【一审:陈琦 二审:孙小晨 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