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创新创业系列分享会
2022-12-09 查看 56


 为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创新创业能力,将创新创业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129日,我院举办创新创业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科陈琦老师主讲。

   讲座伊始,陈琦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对创新和创业的独特理解。他以“挑战杯”竞赛为例详细介绍了备赛要点、赛事概况、备赛建议。明确指出:师范类专业学生应当依据自身的优特点,明确发展目标,要敢想、能做、会干,在创新创业的实践锻炼中克服传统思维的局限性,不断地提升自己

  本场讲座增强了学生对创新创业类竞赛的了解,激励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思维增强创新创业意识,营造我院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


【一审:陈琦  二审:孙小晨  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