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沙龙:罗朝盛教授主讲
2023-02-20 查看 89

216日,我院在教学楼1幢举行教学沙龙专题讲座,邀请了浙江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罗朝盛教授作《教学成果培育与申报》的专题讲座教师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潘巧明院长主持。

罗朝盛教授从教学成果的内涵、基本要素、教学成果评审要点、近两届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统计分析入手给大家详细解读了什么是教学成果,然后从教学成果的培育思路入手分享了如何培育教学成果,最后就申报书的撰写结合具体的案例作了深入的剖析,强调教学成果申报要基于工作、高于工作、指导工作,要提炼方法、提升理念、形成理论,申报书撰写要精确点题、准确破题、紧扣主题。

报告结束后,罗朝盛教授与参会教师深入探讨成果申报的相关问题,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成果申报有了更大的信心。 


(一审:倪丽梅;二审:鄢锋;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