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喜讯!我院获批两项高水平实践平台建设项目
倪丽梅 2023-02-21 查看 119


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普通本科高校“十四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全省共有145个示范中心和169个实践基地获立项。其中,我院《“行知行”教师教育创新实验中心》成功入选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大学生行知生活教育实践基地》成功入选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这是学院首次同时在此类项目中获批两项,标志着我院在省级实验教学平台有了新突破、实验室建设迈向了新台阶!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重视前期培育,不断深化内涵建设,积极抓住建设机遇,提升教学质量。此次获评两项省级实验教学平台标志着我院教师教育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为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本硕人才培养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助推了一流教师教育学院的建设。




示范中心和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省教育厅将于建设周期结束后组织评估验收。学院将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实验教学和实践教育资源投入,完善实验教学和实践教育体系,创新教学方法和实验教学模式,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积极推动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完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任务。

(一审倪丽梅、二审季翼平、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