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工作动态
学科处来我院教育硕士学位点调研指导新一轮硕士点申报
2023-02-22 查看 151


221日上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叶晓平,副处长张银银,科长朱跃波,研究生招生办主任周建东我院就新一轮硕士点申报进行了调研指导。院长潘巧明主持会议。

潘巧明作2023年学科建设汇报,副院长高树昱作学位点建设情况和今年工作计划汇报,阎朝兵博士作了学位点增设学科教育(体育)领域的现有条件及可能性汇报。

叶晓平听取有关汇报,对教师教育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及要求。强调教师教育学院要对标教育学一流学科(B类)建设指标,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共生互动。

各学科带头人教育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学科及研究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一稿刘丽君 二审李银蝶 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