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小教系2019级全科生龙泉籍实习生开展汇报课展示活动
2023-02-27 查看 67

为促进师范生专业成长,给实习生提供一个展示平台,2月20日和2月24日,龙泉市教育局协同龙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我院2019级全科班龙泉籍实习生汇报课展示活动。2月24日,我院虞伟庚教授、卓么措教授、小教系主任李丽芬、副主任叶晓霓,龙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少燕、人事科长杨科喜,实验教育集团校长季茂旺、副校长郑爱芬及实习生指导老师和部分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的备课和磨课,实习生们在活动中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实习生授课后的评课环节中,指导老师们肯定了实习生们的工作学习态度和课堂闪光点,表扬实习生认真负责,踏实努力。同时,就实习老师们课堂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改进意见。

季茂旺肯定了院校合作的实践平台是一个互惠互利、共享共赢的平台。他高度赞扬了我院的实习生们,在这为期三个月的沉浸式实习,体现出丽院师范生的优秀内涵与气质。同时,他对实习老师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实习老师们用更高的战略看平台,用更宽的视域看平台,快速站稳、站好讲台。

虞伟庚教授做了总结讲话,他感谢龙泉市教育局和龙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为我院小教系实习生们提供了优质的平台,对本次汇报展示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实习生汇报课活动,为实习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搭建了相互借鉴与学习的平台,有效地检验了学生的实习成果,促进了他们的专业成长,为2019级实习生在龙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实习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审:叶晓霓  二审:李丽芬  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