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浙江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2023-03-09 查看 122


  34日——35日,第十六届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台州学院举行,由我院承担并带队比赛竞赛始终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为目标,旨在发挥竞赛对提高职前教师教学技能的引领示范作用。初赛由各学院根据要求自行组织,经过层层选拔,本次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33日,我校选手及老师们赴台州学院参赛,此次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疫情之后首场线下赛,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336名师范生参加了本轮决赛。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优秀的专业素养,最终决出获奖选手,我校共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此次竞赛为师范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师范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教师风采。




             一审:倪丽梅 二审:鄢锋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