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副校长彭兵深入我院课堂听课
倪丽梅 2023-03-09 查看 90

39日上午,副校长彭兵、教育督导评估中心主任王明到我院听课调研,了解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副校长彭兵一行来到教师教育学院,听取了胡旭红老师的《中外教育史》。课后,彭校长与督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强调要从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五个方面对课堂教学质量进行评价,加强督导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帮助,并强调二级学院要重视课堂教学,严格教学规范,加强教风和学分建设。

长期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质量,深入课堂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对帮助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审:倪丽梅  二审:鄢锋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