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乡村教育研究团队邀请专家学术指导
2023-03-14 查看 69


39日,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上海市曙光学者华东师范大学紫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沛教授,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常欣教授应邀莅临教师教育学院心理学学科建设高层次课题申报进行指导交流党委书记王淑莲、院长潘巧明副院长高树昱杨军教授、乡村教育研究团队负责人石雷山教授及团队部分老师参与会议。



潘巧明院长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对王沛常欣位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二位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学科建设。随后,本次申报高层次课题的老师纷纷就自己在课题申报遇到的问题向二位教授请教,二位教授结合自己丰富的课题申报经验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二位专家的指导是乡村教育研究团队的第一次科研活动,拓展了团队的研究视野,提升了团队的科研水平

   一稿石雷山  二审李银蝶  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