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小教专业2020级体验性见习正式启动
2023-03-15 查看 150


3月14日上午,我院小学教育系2020级全体学生进入丽水学院附属城北实验小学、丽水市实验小学、莲都外国语小学、大洋路小学、大洋路小学城西校区、人民路小学、中山小学、囿山小学八所学校进行体验性见习。

在体验性见习师生见面会上,各见习学校领导对我院见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学校的作息规划以及语文、数学等课程的教研活动安排,并鼓励同学们做到“眼里有活”,多向指导老师学习请教。同时希望同学们要为人师表,时刻关注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小学生们起到良好的榜样作用。在各校领导发言后,我院的带队老师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见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在见习中努力提升自我实践能力。

我院见习生们纷纷表示,自己非常期待这次浸入式的实践体验之旅,并一定会珍惜本次实践学习机会,将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教育实践结合起来,提升自己在班级管理及学科教学方面的能力,积累教育教学经验。

一审:叶晓霓  二审:季翼平  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