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弘扬抗疫精神,践行青年担当——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叶菲斐/文 2023-03-17 查看 54


3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叶华松围绕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汲取团结奋进力量”,在11B 8号阶梯教室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

叶华松从党的二十大切入,以因时因势动态调整的疫情防控政策为主线,运用大量数据和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我国抗疫三年成就的种种不凡,引导我院学子形成正确的价值判断和正向的理性认识。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成效以及新一年行稳致远的各项规划。他强调作为时代青年,要坚定信心,在中国经济持续向好、就业环境持续回稳的背景下,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做好职业规划,以建设者、奋斗者之姿,勇担时代使命。

此次课程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丽水学院实际,将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转化为鲜活课例,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增强了对抗疫精神的认知和理解,深受启迪,意犹未尽。

【一审:陈琦 二审:孙小晨 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