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与乡村教育振兴团队赴德清观摩学习
2023-03-17 查看 70

3月16日至3月17日,2023年国际数字教育大会及数字教育装备应用展在湖州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为更好地掌握数字教育前沿动态,了解数字教育软硬件建设及应用现状,人工智能与乡村振兴团队成员赴湖州德清参加了此次观摩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数智驱动  教育变革”为主题,通过学习数字教育领域国内外专家的前沿观点,聆听诸如杭州市上城区、杭州市第十四中学等的数字教育实施案例,使团队成员对数字教育应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接下来的数字教育装备应用展上,团队成员了解和体验了以教育魔方、鸿合、科大讯飞、万鹏数智等为代表的数字教育软硬件应用场景和应用案例,短短两天的时间,收获颇丰。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团队成员了解教育数字化变革和智能技术教育应用提供了良好契机,为团队研究智能技术教育应用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一审:韩庆英  二审:卓么措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