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体育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参与城市跑志愿服务
阎朝兵 张博/文 2023-03-20 查看 60

3月19日上午我爱天之蓝——城市乐跑·丽水站十里清风清廉主题公园落幕,我院体育教育学生党支部志愿者圆满完成比赛中的志愿服务工作。服务内容包括赛前签到、带队热身;赛中人员安全指引;赛后获奖登记、清理场地等多个环节。

志愿服务中,我院二十多名志愿者始终秉持着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克服了天气恶劣、工作繁重、身体疲劳等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服务赛事,赢得了运动员、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的认可,他们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丽院学子的靓丽风采。

【一审:陈琦;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