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周洪宇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
龙云霞 2023-03-23 查看 74

3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导,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十三届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周洪宇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在1幢208为我院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作指导。我院院长潘巧明、党委书记王淑莲、副院长高树昱及各学科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指导会。

会上,潘巧明院长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周洪宇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办学情况以及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概况。周洪宇教授肯定了我院领导高瞻远瞩的办学谋略,分享自己教育教学的经验,并对教育学一流学科建设给予了宝贵建议。

(一审:龙云霞;二审:徐正林;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