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周洪宇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
龙云霞 2023-03-23 查看 82

3月22日,华中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导,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十三届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周洪宇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交流。周洪宇教授在教学楼1幢101为我院师生作主题为“春天的约会:2023年‘两会’教育热点观察与透视”的专题报告,我院院长潘巧明、党委书记王淑莲携党政班子成员出席。

周教授介绍了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政协会议召开情况,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剖析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五年工作成就与立法法修订的要点,围绕2023年两会教育热点话题进行了现场研讨,并给出了自己的观察与思考。

周教授高屋建瓴,系统全面地解读了“两会”精神,并透过“两会”看教育;与会教师表示对国家教育政策有了更清晰地把握,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紧跟教育发展时代步伐,围绕教育政策热点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一审:龙云霞;二审:徐正林;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