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召开“民族传统体育类” 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倪丽梅 2023-03-16 查看 53


为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更好地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316日上午,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举行“民族传统体育类” 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晓明主持,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了研讨会。


研讨会重点分析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课程思政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如何更好融入课程思政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本次课程思政研讨增强了教师对“课程思政”的理解,对于课程思政的深入推进具有促进作用,并对大学体育《武术》申报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审:倪丽梅 二审:鄢锋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