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学生开展互联网群组规范化管理及运行专题学习
陈琦、何淑莹、孔莉雅 2023-05-29 查看 33


近日,进一步规范校内互联网群组运行,我展了校园互联网群组规范化管理及运行专题学习会,主要学生群主、群管理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丽水学院互联网群组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明确了校园网络群组管理者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互联网群组管理规定,掌握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规范化管理和运行相关网络群组。

在场的群主和群管理员们纷纷表示,规范校内互联网群组管理和运行有利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并能够保护师生的合法权益,今后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互联网群组管理规定,约束群组成员规范发言、维护群组稳定运行。会后,各群主签订了规范管理及运行网络群组的承诺书。


【一审:陈琦;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