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乡村教育研究】行知讲坛第五十一期:林红慧、李银蝶主讲
2023-06-14 查看 15


   6
13日,【乡村教育研究】第五十一期行知讲坛在1101举行,教师教育学院林红慧和李银蝶两位老师分别作专题研究报告。副院长高树昱及乡村教育主题研究课题负责人等部分教师出席聆听。讲坛由教育学学科带头人杨军教授主持。


   高树昱为本次讲坛作了开场发言,他在总结我院乡村教育研究的成果及影响的基础上,对进一步开展乡村教育研究提出了方向和要求。


   林红慧老师的课题以乡村小规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生路径为研究对象,旨在新课标背景下,考察乡村小规模学校发展的现状及问题,探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实践路径。


   李银蝶老师作了题为影响口语交际教学的因素—基于教师问卷的广义线性模型分析的汇报,运用广义线性模型等科学方法分析学科教学问题,打开了教育学量化研究的新思路

 杨军教授对本次讲坛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两位老师的专题报告出评价并给予肯定,鼓励与会教师多交流多学习。


 一稿刘丽君 二审李银蝶  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