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暑期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2023-07-19 查看 10



为进一步发挥丽水学院在助力共富中的创新引擎作用,深化落实服务丽水“四个一”工程和“百名专家博士下基层”行动713-16日教师教育学院组建了“赋能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调研团队”前往云和、龙泉等地开展“暑期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调研期间,教师教育学院调研团队主动走访了云和、龙泉等县市的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与相关人员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当地教育工作要点和难点,加强丽水学院社会服务工作宣传,洽谈校地合作事宜。专家团队就“绿谷名师名校长工程”(一期)实施建议、学校现代化学校建设、优质均衡发展主要问题与策略、附属实验学校建设、教师培训及学历提升需求情况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与当地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就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下一步调研团队将根据学校“暑期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求,编制完成各县市区教育部门的需求清单,凝练项目库,落实团队常态化持续跟踪,通过项目共研等形式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一稿郭永红二审李银蝶三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