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2023年职称评审纪律教育专题会议
陈琦 2023-10-09 查看 10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健康有序的开展,我院召开2023年职称评审纪律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纪委书记雷园园主持,本年度参与职称评审的教师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职称评审纪律教育的通知》精神,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全体教师学习职称评审方面有关纪律规定,并承诺严格遵守职称评定纪律。

会上,雷园园强调职称评审教师职业发展重要环节参评教师务必牢牢将责任和纪律挺在前面,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学深悟透相关文件精神,严守工作纪律相关部门务必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规范开展工作,加强监督把关责任落实,确保职称评审工作按期按规推进

此次职称评审纪律教育专题会议达到了教育预期效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职称评审环境



【一审:夏珺瑶 二审:孙小晨 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