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一个孩子,一个世界 ——丽水市实验幼儿集团园长戴和英到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作专题讲座
于庆恩 袁梓钦/编辑 2023-10-16 查看 51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深入地了解丽水市实验幼儿集团教学改革发展的情况,把握幼儿园教学和保育工作的实际,927日上午,丽水市实验幼儿集团园长戴和英到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作专题讲座。


戴园长从自己的办学经历出发,向同学们介绍每个园区的发展以及特色课程;以丽水市实验幼儿园实验园为例,重点介绍了园区的“大区域”课程。在认真聆听了戴园长的讲座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加深理解,努力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为未来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于庆恩   二审:梅慧娣  三审:鄢  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