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赴松阳一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
于庆恩 黄长强/编辑 2023-12-28 查看 61

1220日,教师教育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赴松阳一中进行招生宣传。松阳一中苏校长对我校宣传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交流座谈中,招生宣传人员向领导们汇报了近几年我校松阳生源大体情况,特别指出了我校今年松阳籍学生数创历史新高,在所有优质生源地中排名前列。宣传人员还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特别是转专业政策,留丽毕业生优惠政策。苏校长表达了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的认可,并表示我们的招生政策和留丽优惠政策对松阳学子是好消息。同时也为招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建立长期的专项招生宣传工作队伍,更好地帮助学生认识丽水学院。

会后,宣讲团队走访班级进行宣讲。此次招生宣传会增进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地校彼此间的联络和情谊,巩固了合作共建关系,为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审:于庆恩   二审:梅慧娣  三审:鄢  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