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顺利举行小学教育系2020级研习成果展示
2024-01-19 查看 10

为进一步推进小学教育专业2020级学生的教育研习工作,1月12上午我院小学教育2020级研习成果展示汇报在西区音乐厅举行。参加本次成果展示的有我院副院长鄢锋、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张艳超教授教务科主管梅慧娣老师、小学教育系主任李丽芬老师、小教系部分老师,以及2020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成果展示汇报由小教系副主任叶晓霓主持。

来自小学教育专业20208个班级的同学代表进行研习成果汇报向大家展现了在实习中取得的收获与成长进步。接着,张艳超教授对本次研习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更好地进行教育研习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寒假生活中也要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自主学习班级管理方法,汲取教学知识,将实习与研习期间的成果凝练,为正式走上教育之路打好基础。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此次成果展示,不仅总结了前一阶段的教育实习工作,也为下一阶段的就业性实习活动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一审:叶晓霓  二审:季翼平  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