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行政工作推进会
2024-02-25 查看 10

2024年2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行政工作推进会。领导班子、各系部、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潘巧明院长主持。


会上,分管领导、系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根据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教师教育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的修改意见,院长潘巧明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梳理和点评,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潘巧明院长高度评价了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和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学系、部门务必按计划落工作要点。关于人工智能+,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新的挑战,更是无尽的可能和机遇,并且人才工作依旧是我院重点工作。

最后,王淑莲书记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一 审:孙  超    二 审:褚怡青    三 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