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教学年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
梅慧娣 2024-03-11 查看 10

39日上午,我院邀请教务处处长季忠苑教授,副处长盛晓颖博士来院指导教学项目申报。

首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潘巧明介绍了我院教学年工作整体情况;接着,101计划项目、微专业项目、教学团队项目、国一流专业建设、省一流专业建设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申报情况;最后,季处长指出,所有教学项目的培育和建设目的都是为了学生有更大的选择空间,从而促进人才培养。会上,两位专家逐一给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此次会议,大大提高了我院教学项目申报的质量,同时,更加明确了教学年的总体目标,更加紧密对接学校“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转变,为打造一个“高水平、专业化、有特色”的“一流教师教育学院”提供教学保障。

会议由我院教学副院长鄢锋主持,教务科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一审:梅慧娣  二审:鄢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