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团队活动助推一流教师教育学院建设
2024-03-12 查看 136

为全面回顾和总结丽水学院升本20年来的办学成就,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人心、激发动能,加快建成一流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特成立了“庆祝丽水学院升本20周年暨办学117周年校庆活动筹备工作组”,并计划开展系列校友走访、学术讲座等活动。

2024年3月6日下午,学院乡村教育研究团队启动本年度第一场学术活动,邀请浙江大学陈健教授做了“社科赋能调研报告及社科要报撰写技巧”专题讲座。陈教授建议所有参会教师认真研读每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就社科要报的主题、内容选择以及格式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每一位教师更加明确社科赋能调研报告的撰写技巧。

乡村教育研究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  审:季旭峰    二  审:季翼平   三  审:高树昱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