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兼职岗位招聘通知
2024-03-12 查看 10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的转型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经学院研究决定,现面向院内公开招聘两名兼职岗位负责人。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为教师教育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学院转型专项工作负责人(1名)

研究生和国际交流专项工作负责人(1名)

二、岗位职责

(一)学院转型专项工作负责人

   1. 负责与学校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研与地方合作处、教务处等部门对接。

   2. 协助院长制定并执行学院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转型的发展战略。

   3. 参与学院的决策会议,负责落实“学院综合治理”优化提质等工程项目。

(二)研究生和国际交流专项工作负责人

   1. 负责与学校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接。

   2. 协助院长推进学院的学科发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

   3. 参与学院的决策会议,负责落实“一流学科”加快发展等工程项目。

三、任职要求

   1. 应聘者应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愿意为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2.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相关领域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胜任高强度的工作环境。

   4. 要求参照行政人员执行坐班制。

四、薪资待遇与工作时间

薪资待遇:年终绩效奖励1万元人民币;考核工作量减免一半,享受0.5系数的行政补贴。

工作时间:本次招聘岗位工作时间为一年,具体起始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5日上午11:00。

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填写附件中的《兼职岗位招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学院办公室褚怡青处。

六、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具体详情由学院办公室解释,衷心感谢您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关注和支持!期待您的加入,共同书写学院新的辉煌篇章!

 

附件:兼职岗位招聘报名表(请自行下载填写)

教师教育学院兼职岗位招聘报名表.doc

 

教师教育学院

2024年3月12日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