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胡锋吉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指导调研
梅慧娣 2024-03-16 查看 90

315日下午,副校长胡锋吉一行来我院指导调研。调研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我院领导汇报我院的整体发展情况,第二阶段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调研会上,胡校长对我院的发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教师教育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且在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数字化课程建设等方面走在全校前列,希望教师教育学院继续努力,开拓新的业绩。座谈会上,相关老师就专业发展、教师队伍、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管理人员相关政策待遇等方面谈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校长表示老师们提的意见和建议会带回去好好研究,学校会合理的采纳和解决。并且指出,专业建设一直在路上,专业发展要有预见性,并且要配合学校的统筹发展,同时强调人才培养要有OBE理念,一切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办公室、教务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一审:梅慧娣  二审:鄢  锋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