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小学教育2021级学生体验性见习动员大会
叶晓霓 2024-03-22 查看 10

    3月21日,我院召开小学教育2021级体验性见习动员会。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张艳超、系主任李丽芬出席会议,系副主任叶晓霓主持。

    首先,张艳超教授强调了见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每周一天进入小学进行浸入式的体验学习,将大学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联系于教学实际之中,增加感性认知,为提高教学技能奠定良好的基础。接着,叶晓霓老师介绍本次见习活动的相关成绩评定方式,并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学生必须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谈举止和个人形象,以彰显丽水学院师范生气质。

    各见习带队老师及2021级小学教育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一审:叶晓霓      二审:梅慧娣     三审:鄢锋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