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汪亚明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指导调研
梅慧娣 2024-03-25 查看 20

325日下午,副校长汪亚明一行来我院指导调研。调研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听取了陈亦宣老师的《发展心理学》课,第二阶段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树昱副院长汇报了我院学科建设、硕士点建设、附属实验学校建设等方面工作。接着科研与地方合作副处长胡伟俭就提出的问题给出指导意见。最后,汪亚明副校长讲话,指出学科归属问题,强调学院是学科的主体,要把学科归属在教师教育学院的老师管起来,用起来;接着提到,学院要整合资源申报大项目,提高竞争力;第三,要重视平台建设,进入科研俱乐部,争取更多资源;最后他建议学院用好七校帮扶政策,抓住要害,提出需要帮扶的重点难点工作。

科研与地方合作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学科办、教务科、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一审:梅慧娣        二审:高树昱        三审:潘巧明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