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二十载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我院开展丽院专升本二十周年校庆主题演讲比赛
莫义娴/文 李晨垚/图 章锐欢 余佳/责编 2024-03-27 查看 10

为庆祝丽水学院专升本二十周年,承丽院之精神,3月25日晚,我院开展“栉风沐雨二十载,青春风华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

聚萤火,濯春风,苍苍括山见证来路。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丽院生活和二十年校庆的感受,深情描绘丽院升本二十周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尽显个人风采。

明德笃行,弦歌不辍。王怡晨同学在比赛中讲到,丽院“爱国爱校,惟实惟先,自立自强”的精神流淌在一代代丽院学子心中,犹如灯塔指引着方向,引领后来者砥砺前行。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葛靖阳荣获一等奖,郑潇、王乐怡荣获二等奖,周慧、袁娇娇、王怡晨三位选手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赛为选手们提供了良好的自我展现平台 ,也让我院学子更加深刻感受到学校升本二十周年来的深刻变化。未来,我院学子将更加坚定“我学于此,我乐于此,我逐梦于此,我爱于此”的原则,不驰于空想,用志气,底气和正气接稳“接力棒”,为丽水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添砖加瓦。

【一审:夏珺瑶;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