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体育教育系教师党支部成立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突击队
2024-04-15 查看 5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健康发展,4月10日,体育教育系教师党支部成立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突击队。

体育教育系始终将全面增强学生的体质健康作为大学体育的核心使命。会上,体育教育系教师教师党支部传达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厅2024年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文件精神,交流了学校2024年体质健康状况抽测运动训练方案,对优化体育教学内容与方法、加强学生课外锻炼与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运动氛围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会议强调,学校人才培养坚持“五育”并举,体育为基。体质健康状况是衡量学生体育水平的基本指标,也是衡量学校体育教学成效的重要指标。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突击队要以落实浙江省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实施“学生体质提升”健康第一工程,强化责任与担当,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稳健发展。

【一审:夏珺瑶;二审:孙小晨;三审:雷园园】


地址:丽水市学院路1号电话:0578-2271037Email:lsxyjyxy37@163.com访问量:1000

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版权所有